青林川上客🕊️

【晋江 暮森豆。微博 同lof名。】
。我也不配当个拉文克劳
。看起来在写冷笑话,真实目的是哭
。我没有深度,我是深度的模仿者

【HP】带着卡牌在霍格沃茨念书——一

我叫艾达·林恩,马上11岁。

今天我在……


过生日。


*


窗口的猫头鹰送来我人生中另一条充满神秘色彩的选择时,我正在和爸爸妈妈一起吹灭生日蛋糕上的蜡烛。


一片黑暗中,两只眼睛闪闪发光的猫头鹰站在我的窗边。

我闭上眼睛前,蜡烛在闪闪发光,睁开眼睛后,蜡烛冒着烟。

在我的面前,是猫头鹰发光的两只眼。


“妈,你会烤猫头鹰吗?”


而我的父亲抄起旁边的擀面杖,微笑道——

“亲爱的生日快乐,今晚加餐。”


两个小时后,我们三人再度重聚在餐桌上。我捡起猫头鹰掉落在桌面上的信件,一展开,会发光的绿色魔法笔迹刷刷刷出现。

信件内容大概是说我被一所魔法学校录取了,后面的我没细看,不过这年头恶作剧真是越来越离谱了呢。

我的母亲端来烤的焦香酥脆的猫头鹰,掀开盖子,香气扑面而来,它的肚子里还填着酸酸甜甜的苹果。


然而,她看了看我手里的信,又看了看她手里的猫头鹰。

咣当一声,盖子又重新盖了回去。


“女儿,我有个秘密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
“请。”


“其实我是个女巫。”


*


猫头鹰:fuxk!



【须知】

本文就是个几百字的冷笑话风格短篇合集。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1364 )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林川上客🕊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